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UNT指甲彩*新款試用心得文*戰慄傳奇*好看又獨特的淡黃色配上不規則圓點


這是我第一次寫心得文卻不是第一次買UNT的產品
當初收到這個顏色的時候其實有驚豔到
因為這跟我的風格好不搭阿,又很怕黃色會讓手顯得很黑黃
不過我又是個很愛嘗鮮的人
所以還是興奮的試試看這個顏色~
外包裝很年輕,讓人會想衝動買回家試試看他的顏色

刷頭的部分我比較沒有研究
不過刷起來很好刷,不會分岔就是好刷!!


上色之前記得要擦一層護甲油~~
不過我有時候也只擦護甲油就當作是透明指甲油一樣
好像手指就畫了淡妝一樣會瞬間有精神!!
以下可以比較看看

沒擦


有擦(是不是感覺很清秀呢 哈哈)


正題來啦
擦起來的感覺是很輕鬆的
黑色的圓點也不會有突出的感覺讓你擦不均勻
而且非常快乾!!!
我最討厭要等指甲油乾然後不小心又碰到甚麼東西
要全部重新從第一層開始塗!!! 亨亨~!!
所以UNT這款超快乾我好愛
我只上一層
淺淺透明的黃色
配上不規則的黑圓點
是不是讓你想要來一份美式炒蛋了呢?!
(開玩笑的XD)
不過這兩個顏色的搭配也意外的看不膩
出去你朋友可能還會很驚奇問你哪邊買的呢
\


總之這次很謝謝UNT讓我有機會試用
這麼好用的指甲油我以後擦不到怎麼辦阿~~~~~~((誤
之後會繼續使用UNT的產品的
希望還有其他試用的機會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