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

[部落客體驗]提升新陳代謝的好幫手~~~“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”

首先,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

自從1月開始減肥到現在其實瘦了不少

直到5月的時候出現了停滯期(一停就是1個多月阿!!!!!!!!崩潰)

剛好看到網路上有可以體驗提升新陳代謝的"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"

認真減肥中的女人是很可怕的

甚麼都會想嘗試~~只要可以瘦就好

不過當然還是要健康瘦才不會復胖喔~~

而且這次體驗的爆動膠囊為食品,能 促進新陳代謝、減少疲勞感

對減肥中的女人算是好幫手呢

不多說~~來開箱吧

紫色的外盒+內包裝+成分說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我的貓很愛搶鏡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通常都是早上吃一顆就去上班

或是晚上運動前1小時吃一顆

運動的時候就會比平常還要爆汗!!




大素顏容許我遮一下臉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吃完之後我應該下次應該會直接購買~~~~

因為我突破停滯期啦!!!!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upercut的膠囊

但是看到體重計的數字還是很高興的~~~~~~~~~~~~~~




想看更多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