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『桃園龜山』韓式乖乖石鍋拌飯。平價又大碗。銘傳大學附近

話說銘傳大學附近開了很多小吃攤
學校附近的店家
不外乎就是要平價、好吃、才能有持久力
(不然幾乎是一個月換一家店?!)


這次就先來介紹最近新開的店家
乖乖石鍋拌飯
剛開幕的時候我記得人滿為患
至今已經開幕了2個多月
我下午2點去吃的時候都還有4.5個客人

名片&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還會附贈三樣小菜跟飲料還有湯(因原物料上漲,只供應到103/4/1號)
都是無限自取吃到飽
是不是很感動阿^_<


這是我點的石鍋牛肉拌飯(有原味跟辣味可以選)
滿滿一大碗只要110元是不是很划算!!!
有豆芽、紅蘿蔔、青菜、蛋絲、木耳、海苔、牛肉、生蛋黃
吃起來比較偏台式的感覺
(我記得韓國沒有再加綠色的青菜?)
不過滿滿一碗
一個女生應該吃不完
我已經算大食量了還是吃不完
要去吃的時候記得帶男朋友去吃阿(幫你吃剩下的 嘿嘿)

















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把料先集中在碗中間
用湯匙把飯先貼在碗壁上
(吃原燒偷學的-3-)
等個3~5分鐘就會有香噴噴脆酥酥的鍋巴囉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記得要完全攪拌均勻不然會突然吃到很濃郁的一口-_-
















這是我男朋友點的牛肉燒煲拉麵
說實在感覺麵跟湯像是泡麵+泡麵調味粉(韓式辛拉麵吧.....?)
他是說吃起來就...
像泡麵加了一些料
不過該有的都有
有糖心蛋、牛肉、青菜、火腿片、魚板、火鍋料2~3個、海苔、大蛤蠣x2
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看















附贈的小菜
雖然說4/1號就要停止供應小菜了
不過這個小菜真的有點隨性(ㄅㄧㄢˋ)
三種不同醃製方式的蘿蔔
之前來還有素雞、海帶芽之類的
連湯都是蘿蔔湯(就沒喝了)
味道我就不多說了
















整體來說
如果想吃平價又大碗的石鍋拌飯
可以啾朋友一起吃、一起聊天
沒有時間限制
畢竟石鍋拌飯很燙又很辣
要吃得很快也難 哈哈
算是我還會再去捧場的店家
不過大概就只會點石鍋拌飯了吧-__-



乖乖石鍋拌飯
電話:03-3501880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德明路129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